現在的人都已經不讀詩了??剛剛讀報紙上一篇文章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工作者蔣勳寫的他說 現在的人都已經不讀詩了因為 與朋友聊八卦租辦公室不會被笑說要讀好詩給大家聽卻引來一陣訕笑我突然發現 自己大概也是那種很容易被嘲笑的人吧!讀詩就是其中一種除了新詩 對古詩結婚西裝也很感興趣小時候還會坐在池塘邊大聲朗誦李白杜甫李清照蘇軾的詩想像詩中的意境與體會音韻的優美現在則喜歡翻翻經典的繪本或充代償滿詩意的漫畫這種美 難道已不吸引人了嗎?還有當我說我非常喜歡看李安的"斷背山"時也被其他人笑了她們說很難接受同性戀我東森房屋愣了一會兒 不懂甚麼叫"不能接受"因為 在我眼中 所有萬物 萬事 其實都自有道理我能接受任何形式的愛同性或異性戀 對我來租房子說都是一種愛情淡淡的體貼或濃郁的情愛......這些愛情的元素只要存在在兩人之間讓人感覺到彼此感情的交流 都是會讓人感動的就關鍵字行銷像對家人的愛一樣甚至於對於陌生人的關心也是或許我所感覺到所謂的愛 早已打破眾人既定的印象所以反而讓人覺得奇怪吧!!對我來買屋網說 現在的人都已經不讀詩了就好像 現在的人都已經不想靜靜獨處一樣靜靜獨處不是關在自己房間猛打電腦而是澄淨心情去作任何事賣屋兩者對我而言是不同的現在的人都不讀詩了又像是現在的人都不喜歡作深度對談了而只是聊著浮面的八卦真的很難 能有這樣的對象更濾桶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jb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