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駕照了~晚上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拿了一個很久沒有用的皮夾打開了起來突然發現我的汽車駕照開幕活動在裡頭.......難怪我整個房間都快要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原來在這裡本來想去補辦了因為已經快遺矢小型辦公室一年了.......幸好還沒去..哈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又看到了和妤的照片...突然覺吳哥窟得心裡很酸就在把照片放回去的時候,突然掉了一個東西下來看了一下原來是..日本的餅乾,我記得那九份民宿個餅乾一共有六個吧!..到現在還有二個,一男一女不過應該不能吃了,因為已經放快 一年了外表看起土地買賣來還好好的..於是我又把他們放到原來的位置上....等那天外表也壞了再拿去掉吧!今天新買了一本新信用貸款的日記本,原本那本用完了..然後順便在金石堂翻了一下書看到不本還不錯的書書名叫:矢物之學..還帛琉有看到一本叫做:豐田生產方式:追求超脫經營的規模二本都還不錯...所以我跑到金石堂對面的家樂福裝潢去買..因為在賣場買書便宜很多..而且剛好在對面而已就跑去那裡買了..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jb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